跳到主要內容區
 
 
 

【師生榮譽】恭賀!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管設學院「數位行銷設計學會」榮獲自治性社團特優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12
恭賀!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管設學院數位行銷設計學會榮獲自治性社團 特優獎!該學會不僅在去年首次參與全國評選即榮獲自治性甲等獎,更在今年勇奪特優獎,這充分展現了學會成員的辛勤努力和卓越成就。
學生獲獎感言
很榮幸能夠獲得這次社團評選的特優獎,非常謝謝各個幫助我們的老師,也非常謝謝學會中每位協助整理、製作檔案的成員們,還有我們的學長姐們,他們身為行設的第一屆,許多資料都是從零開始且沒有前輩的指點,非常謝謝他們在我們前面鋪了一條平整的道路,他們努力的成果也在去年社評獲得了佳績。在剛上任新一屆幹部時,雖然非常感謝自己能遇到如此優秀的學長姊,但多多少少會產生壓力,希望輪到我們接管的時候也能做好,而我們將這份感謝的心化為我們的動力,在學長姐鋪的道路上種滿花卉,改進過去曾遇到的教訓並做創新,增加我們的色彩,而這條佈滿鮮花的道路也讓我們成功獲得校內社評第一名,並代表明志參加全國社評並獲得如此光榮的成就,希望我們行設未來能繼續走在這條花團錦簇的道路上。
幹部 攤位

2 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