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師生榮譽】恭賀!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參加「第32屆時報金犢獎」榮獲銅犢奬!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31
指導教師: 楊朝明
獲獎事蹟
創作命題:保生大帝文創商品設計獎
作品名稱:保生茶
創意小組:游程稀、黃靖晰、蔡芷瑜
「第32屆時報金犢獎」榮獲 銅犢獎!
獲獎感言
在得獎名單公佈當下其實內心更多的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得到這麼大的獎項!其實在老師公布入圍名單有我們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後面有這麼大的獎項等著我們!!從開始選擇主題到產品的主題,再到產品設計的完成,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嘗試與挑戰,在楊朝明老師的細心指導和嚴格要求下順利畫上句號。衷心感謝我們厲害的指導老師楊朝明,這個保生茶設計是在他的悉心關懷和精心指導下完成的!產品設計中的許多思想和方法得益於指導老師的指導和啟發,從設計包裝到產品功能都傾注了指導老師的巨大心血。本設計能順利的完成也歸功我的組員與老師的認真負責,讓我們能夠很好的掌握和運用專業知識,並在設計中得一體現。有幸能夠獲得銅犢獎項讓我和組員們都非常高興,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做強作大!
 
 
 
 
 
 
 
 
  時報銅犢獎   第一名
 
 
 時報金犢獎獲獎合照    時報金犢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