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師生榮譽】恭賀!楊朝明老師指導學生參加「110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31
指導教師:
楊朝明、林金祥、孫儷芳
 
競賽內容簡要說明: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由教育部委託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舉辦之比賽,教育部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以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特舉辦此項比賽。此競賽為全國性學生美術與設計之指標性競賽之一。
 
獲獎感言:
這是參加學生美術比賽的第10年,學書法的第11年,很高興我又成為了一位老師這麼多學生當中學書法的第一人了!就算我知道比我厲害的人還有好多好多,但能因為書法,聽到有人說:「妳是我遇過第一個會寫書法的學生」,抑或者是聽到有人說:「遇見我這樣的學生,像撿了一塊寶一樣。」每次聽到真的無比快樂且幸福呀!謝謝老師幫我報名、送件、取件,以及提供繁雜的參賽資訊,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個獎項,我格外珍惜這次的獲獎,未來會持續努力為校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