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程介紹

「跨領域人才」是當今的熱門話題,因應未來職場的多樣性,為了讓學程的學生能適性發展,課程設計的規劃分為「媒體設計」、「社群經營」、「企劃管理」三個主要模組,分別培育不同的能力。配合本專班所核心能力,讓不同需求之學生,視其興趣選擇,使學生得以適性發展。

媒體設計模組
社群經營模組
企劃管理模組
專注於媒體創作、互動媒體製作、廣告文案撰寫的培養,成為具大數據應用能力、有行銷思維的數位媒體設計師。
在數位的商業環境中,理性地分析大數據,並應用於社群平台的經營上,讓企業有效落實虛實整合,且利用社群經營的優勢,將消費者導入商業活動中,同時也維持顧客關係,在商業模式裡創造最大利潤。
主要培育具策略規劃能力的人才,讓邏輯思考能力較強的學生,可以投入行銷企劃與專案管理的領域,學習更深入的組織、財務、會計、提案、研發策略等課程,整合這些能力應用在各個領域的實戰工作上。
◆畢業進路包括網頁設計、UX/UI 設計、創意總監、消費者行為研究者。
◆畢業進路包括社群企劃、行銷分析師、內容策略師、社群媒體策略師、數據分析師。
◆畢業進路包括廣告企劃、公關企劃、產品企劃、專案管理師、數位行銷經理、SEO 策略師。

學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