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0學年度上學期開學注意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24

公告!!

目前台灣疫情雖已大幅改善,但是明志科大位於新北市,目前仍有疫情的風險存在,9月13日開學在即,教室、餐廳以及宿舍都是容易群聚且難以避免的地點,為了讓各位同學及家長放心,經多次會議討論後,於8月26日防疫會議決議,本校110年度上學期,相關時程調整如下:  

•      大一新生:前兩週(9月13至9月24日)將採遠距教學,入住宿舍時間延至9月25(六)及9月26(日),新生訓練將於9月29(三)及9月30(四)舉行。

•      大二及大四學生:前三週(9月13至10月1日)將採遠距教學,入住宿舍時間延至10月2(六)及10月3(日),大四同學於實習結束後可先電話聯繫舍監後,先將行李搬回學校宿舍,再返家遠距上課。

•      研究所學生:維持不變,入住宿舍時間為9月11(六)及9月12(日),9月13日開始實體上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