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師生榮譽】恭賀!行設專班李苡瑄同學參加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甲等平設類大專非美術系組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31
指導教師:
楊朝明、林金祥、孫儷芳
 
競賽內容簡要說明:
「111 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由教育部委託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舉辦之比賽,係全國性學生美術與設計之指標性競賽之一。教育部為增進學生美術創作素養,以及培養國民美術鑑賞能力並落實學校美術教育,特舉辦此項比賽,行設專班的同學能在平面設計類中獲獎,實屬不易!
 
獲獎感言:
李苡瑄 學生美術比賽於我而言,它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很重要且珍惜的一個比賽,我從國小比到現在,從不缺席,它見證了我的 9 歲到 19 歲,同時也紀錄了我的成長,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書法一年一年努力爭取可以進入全國的機會,可是今年很不幸運的是,我連決賽門票都沒拿到,名單公布的那幾天,還有決賽那天,心裡一直覺得空空的,少了什麼的感覺,但過了幾天也就好了,就當作應該是換了一批評審,剛好都不喜歡我的字這樣笑笑帶過……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竟然還有後續,突然來了個驚喜,如果沒有得獎,我想我大概也不會知道我除了書法還有參加別的項目,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參加平面設計類,雖然它是我的專業,但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我自認為還很陌生不擅長摸不透的技能,能以平設類獲獎我覺得很感動,更何況今年情況特殊,心情瞬間變得複雜好幾倍,書法撲空,平設得獎,無法用言語形容此時的感覺,只覺得想哭又想笑,得這個獎我很驚喜也很開心,只是我才比第一次的成績就勝過了我比 10 年我用書法獲得的成績,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傷,總之,非常感謝老師默默地把我們的作品送去比賽,也感謝老師給予我這個作品的所有指導,讓我有這個機會擁有這個驚喜,獲得這個獎項,也感謝評審的肯定,我會好好加油的!
 
瀏覽數: